•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eea6117e8e9e464d9d3396235443de9a.JPG

  2月16日,华池县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张小强主持会议。会议特别邀请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正平、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赵伟指导会议。

  会议书面通报了2017年度县政府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设情况。张小强代表县政府党组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党组成员刘海宁、潘东、宋生明、王宁霞、邱军、张彦宏依次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指出,县政府党组民主生活会从思想、纪律、作风、担当、组织和责任等方面,查找问题深刻扎实、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改进措施明确有力,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推动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县政府党组成员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思想精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从严从快定措施,确保整改取得实效,本次民主生活会暴露出的共性和个性问题要研究制定相应的整改方案和整改措施,建立问题台账,列出时间表,确保整改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格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提升班子合力,全力改进作风树形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紧盯脱贫攻坚任务抓落实,全力加快华池发展步伐。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