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2019年西峰城区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协调安排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主持召开2019年西峰城区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协调安排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雷兼博出席会议并讲话,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出席会议。

  2019年西峰城区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协调安排会议现场

  参会人员

  会上,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宣读了《2019年西峰城区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筹备工作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各乡镇(街道),区直相关部门及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认真完成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要对照实施方案,精心组织开展好“盛世闹春 决胜小康”西峰城区元宵节社火汇演、“魅力城市 大美庆阳”元宵节音乐焰火晚会、“点亮希望 筑梦前行”元宵节灯谜灯展三大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要全力确保安全维稳和后勤保障工作万无一失,公安、消防、电力、应急管理、市场监管等部门及烟花燃放企业要制定专项方案,靠实责任,落实到位。要紧密协作强化责任,各相关责任部门、单位既要分工负责,各尽其职,又要协作配合,形成合力,所有工作必须以确保安全有序、不出任何问题为原则,共同把元宵节系列文化活动办得圆满成功。

  区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及烟花燃放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