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政协组织部分经济界委员视察税务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5日,区政协副主席贾兴义带领区政协部分经济界委员就全区税务工作进行视察。

  贾兴义一行在九龙路办税服务大厅听取汇报

  贾兴义一行在市政府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听取汇报

  座谈会现场

  贾兴义一行在九龙路办税服务大厅和市政府政务大厅税务窗口听取汇报、详细了解了相关办税流程及办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区税务局机构改革后各项工作进展情况。

  贾兴义对全区税务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要求区税务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对财税形势的研判,切实搞好预测分析,发挥财税职能作用。要把服务实体经济发展放在首位,在改革思路上要再深化,做好简政放权的“减法”、后续管理的“加法”、优化服务的“乘法”。要进一步优化对民营企业的服务举措,在减税降负上出实招、在缓困解难上出新招、保障合法权益上出高招,全力助推全区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税务干部队伍,把全系统打造成党委政府信任、人民群众满意、纳税人放心的窗口,继续为全区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同时希望各位委员通过此次视察,对我区税务工作能有更进一步的了解,能够理解支持税务工作,既做好纳税人应尽的义务,又发挥政协鼓与呼的作用,普及宣传减税降费等税务政策,齐心协力助推西峰发展,为把我区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西峰而共同努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