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知行”读书会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在区图书馆举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5日,由区委宣传部主办,区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区图书馆承办的西峰区“知行”读书会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图书馆举办。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晓龙主持仪式,区政府副区长雷兼博出席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国防办主任徐亚梅,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白林,区政协副主席王新宁以及市文广局、市图书馆等单位相关领导应邀出席。

f0cbcc28d23e4dc487ac52b4dc81f2e2.jpg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西峰区“知行”读书会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927d292d2b4f47d1bbb7d712e4b29ab2.jpg

  授牌现场

f615661f20d24cbdaf7a151a85f56615.jpg

  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全民阅读推广大使”颁发聘书

  演出(一)

  演出(二)

  出席活动的领导观看“经典诵读传”活动

  在成立仪式上,举行了西峰区“知行”读书会授牌仪式;宣读了《读书会章程》;出席仪式的领导为“全民阅读推广大使”颁发了聘请证书;“全民阅读推广大使”代表王静作了精彩发言。

  张晓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新成立的西峰区“知行”读书会表示祝贺!张晓龙指出,西峰区“知行”读书会的成立暨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是西峰城区“双节”十大系列文化活动安排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创建文明城市 奋进新时代”活动开展的一项重要任务,对于促进全区营造良好的读书氛围,建设学习型城市,以及推动“书香西峰·全民阅读”建设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和作用。他希望新成立的“知行”读书会以书为纽带,做好文化服务,积极探索创新,不断强化自身建设,着力打造读书会的文化品牌。区文广等部门,各乡镇(街道)要大力支持读书会的工作,积极营造良好的全民读书氛围,让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全区文化服务的社会影响力。

  雷兼博在讲话中对我区全民阅读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雷兼博要求,区直相关部门和“阅读推广大使”要充分利用农家书屋、社区书屋、校园图书馆等载体,动员广大干部群众和学生积极参与读书会举办的活动,养成多读书、勤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习惯,着力营造全民阅读的浓厚氛围,为建设经济强劲、文化繁荣、社会和谐的全面小康新西峰作出贡献。

  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文广系统科级干部,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文化站长、农家书屋管理员,城区中小学校图书室管理员及广大读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并集体观看了中华“经典诵读传”活动节目演出。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