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2019年元宵节活动临时交通管制通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一年一度的元宵节焰火晚会和灯谜灯展将于2月19日(正月十五)在县城马坪新区举行,为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公安机关届时将对城区及其周边部分道路进行临时交通管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管制时间及路段

  2月19日18时至22时对以下路段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宁州一路东段、宁州二路东段、天赐路全段、马莲路全段、西滨河路全段、马莲河大桥全段。

  管制期间,禁止一切机动车(含公交车、客运车辆)、非机动车在上述时间、路段内通行、停放,各路段交通管制将根据活动进行情况适时解除。

  二、限行时间及路段

  2月19日18时至22时以下路段实施单幅通行:

  庙咀东路、庙咀西路、马莲河老桥、马坪新区北辅道、宁州三路东段只允许车辆自东向西行驶。

  三、过境车辆绕行

  (一)省道303线行驶的需进入城区的所有车辆一律由马莲河大桥(高架桥)南侧三叉路口入城;

  (二)国道211线(南义方向)、宁五公路(春荣方向)、宁九金公路(北川、九龙川方向)驶往正宁、西峰方向的所有车辆一律由沙滩路、东滨河路驶入省道303线绕行。

  四、其他事项

  (一)2月19日8时至23时县城城区及其周边道路禁止任何危化品、危爆品运输车辆通行。

  (二)城区居民2月19日18时前将其车辆(含非机动车)自行选择适当地点停放,切勿在城区道路两侧停车。

  (三)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活动情况适时调整交通管制时间、范围,请广大市民提前做好出行安排。

  (四)交通管制期间,对不服从公安民警指挥或管理,扰乱活动现场秩序等违法行为,将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路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规定予以严肃处理。

  因交通管制带来的不便,敬请社会各届及广大群众理解和支持,同时倡议城区各单位、广大居民尽量减少驾车出行,为元宵节活动顺利进行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特此通告

  宁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19年2月18日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