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重新组建的庆阳市司法局正式成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2月18日,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新领导班子。

  副市长杨涛出席并讲话。

  杨涛强调,重新组建市司法局,是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和省委机构改革要求,着眼完善市委市政府管理体制、提高行政效率效能作出的决定,是强化全市司法行政工作的重大举措。改革后的新班子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重视支持机构改革,推进市司法局机构改革各项后续工作。要明确职责任务,坚持从创特色、争一流使命要求积极推进司法行政工作。要加强自身建设,坚持从提素质、转作风的标准规范,合心合力落实工作任务,严明纪律要求,创建良好的政治生态,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树立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持续深入推进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据了解,重新组建的市司法局,将市司法局、市政府法制办公室的职责整合,作为政府工作部门。不再保留市政府法制办公室。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