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合水县纪委监委 2018年下发整改函39份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郭阳昕)2018年,合水县纪委监委在严肃执纪问责的同时,坚持“治标”与“治本”齐发力,根据日常监督检查和审查调查中发现的执行政策有偏差、日常管理不严格不到位、不担当不作为、不认真履职等问题,以整改函的形式向相关单位开列“问题清单”,并提出健全制度、完善管理、纠正措施等建议,责成主管部门党委(党组)认真对待,全面整改落实。

  为避免整改函一发了之、整改打折的问题,合水县纪委监委建立了问题整改台账,列出整改要求、具体责任人及整改时限,通过电话提醒、现场检查等方式全程督办,扎实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同时,加大跟踪问效力度,要求整改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就建议的采纳情况与整改落实情况提交书面报告,确保督办整改“落地有声”。据悉,合水县纪委监委2018年共下发整改函39份。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