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社会
小什字东大街道路提质改造及地下人防工程项目通过专项竣工验收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张轩玮)日前,省人防工程专家组成评审验收组,对庆阳市小什字东大街道路提质改造及地下人防工程进行了人防工程专项竣工验收,市人防办指派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并监督了验收的全过程。

  验收中,验收组各成员分专业首先查验了现场、随后召开了验收汇报会,查阅了建设资料,听取了参建各方的汇报,随后各专家组成员出具了验收意见,验收组组长对验收情况进了总结,认为该项目地下人防工程建筑、结构、暖通、给排水、电气各专业施工符合市级人防工程竣工验收条件,同意通过验收。

  据悉,庆阳市小什字东大街道路提质改造及地下人防工程于2013年开工建设,2015年5月建成投用,是我市第一个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平时作为商业用途的平战结合人防工程项目,项目人防建筑面积6573平方米,使用面积5600平方米,战时作为二等人员掩蔽所及物资储备库,平时用途为大型商场。该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为我市平战结合人防商业用途的人防工程建设奠定了基础,也为我市今后在此类工程建设施工上积累了宝贵经验。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