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开通啦!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进一步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水平,方便企业和群众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自即日起,庆城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正式开通网上服务大厅。首次实现网厅办理的业务主要包括住房公积金查询、归集和提取。

    在住房公积金业务查询模块中,企业和个人可以通过登录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查询单位和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缴存状态、月缴存额、缴存基数、缴存比例、贷款余额、贷款期限等信息;职工还可以查询个人住房公积金汇补交、提取、转移、年度结息情况及缴存贷款等流水账。

    在住房公积金缴存模块中,企事业单位会计人员可以通过登录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办理职工缴存基数变更、单位汇缴、账户转移、个人及单位信息变更等业务,从而实现住房公积金缴存业务的“不见面”办理。

    在住房公积金提取模块中,职工可以通过登录庆阳市住房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绑定个人银行储蓄卡,并按照提示完成相关资料上传,待公积金中心审核通过后,直接到线下业务大厅办理面签即可。杜绝了跑冤枉路事件的发生,真正实现了提取业务的“最多跑一次”。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