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组织收看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9日,省教育厅召开了全省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副厅长王光亚出席会议并讲话。庆城县设分会场,县教育局局长,分管局长,相关股室、县直学校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会议。

7a4ed46d72a84b68bedd81ea4b39af20.jpg

会议强调,各地各校要正确认识,准确把握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学校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一要综合施策,有效防范学生个体极端事件;二要强化警示,有效预防学生溺水事故;三要综合治理,切实防范整治学生欺凌与校园暴力;四要超前预防,切实防范不良网贷侵害;五要部门协作,切实强化交通安全;六要源头控制,切实加强学校危险物品和危险源管理;七要强化意识,切实深化行为规范养成教育及安全警示教育;八要实时管控,切实加强“三防”能力建设;九要深化认识,持续推进教育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要增强实效,深入开展青少年学生毒品预防教育工作。

494d4cc7e28740939d7eef153c9eb9ec.jpg

会议要求,各地各校要提高站位,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一是思想认识再提高,二是责任体系再健全,三是工作谋划再深入,四是排查整治再细致,五是安全监管再强化,六是应急处置再到位。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