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庆城
庆城县召开2019年转移就业暨(春季)人才招聘安排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为确保庆城县2019年转移就业暨(春季)人才招聘会顺利举办,庆城县人社局2月20日上午9时组织召开了安排部署会,详细安排了本次招聘会有关事宜。

43ad5ed039114317bbff3127305aba22.jpg

  会上宣读了《庆城县2019年转移就业暨(春季)人才招聘会实施方案》,成立了领导指挥小组,负责本次招聘会的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及监督管理,同时下设8个小组,负责相关具体事宜。

  会议强调,此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多,求职人员涵盖面广,要求全体与会工作人员必须从大局出发,高度重视,密切配合,责任到人,服务好每一位求职者和参会企业,确保本次招聘会圆满举办。

  据悉,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县内外80余家企业参会,其中特邀了新疆伊宁市公安局、天津30余家企业以及省外10余家重点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5000余个,旨在通过促进转移就业,助力全县脱贫攻坚。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