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2月21日,市政协办公室党支部、专委会党支部分别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市政协党组书记李银,党组副书记贺建宏、王小庆,党组成员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贺立峰分别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通报了2017年办公室和专委会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2018年支部工作情况,支部党员汇报了思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李银指出,党支部是党的最基本组织,也是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领会《条例》的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不断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动各项工作上档升级、创先争优。要明确重点,全面推进政协机关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为抓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党的纪律作风建设为保障,树立政协干部良好形象。要担当作为,强化大局意识、学习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升政协机关服务保障能力水平,为政协事业创新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保障。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