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2月22日,市四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九次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占俊、郭光能、刘洪涛,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德民出席,副市长董涛列席。

  会上,刘洪涛对与会人员进行了《学习贯彻全省立法工作座谈会议精神,做好新时期地方立法工作》辅导讲座。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听取和审议了《庆阳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工作要点(审议稿)》、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补选代表资格审查情况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接受豆亚平辞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议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市人大专委会及常委会工作机构负责人职务任免议案的报告、市人大常委会代工委关于市人民政府市长朱涛提请任免干部职务议案的报告,表决通过了市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豆亚平辞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委员职务请求的决定(草案)和人事任免事项。

  董建镇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要强化政治建设,牢牢把握政治方向,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更加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执行中央、省市的各项决策部署,为庆阳的长远发展出谋划策。要严格按照宪法和有关法律、制度办事,坚持原则,认真贯彻落实省人大常委会各项决策部署,紧密配合各项执法检查活动。要深化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素质,提高参政决策能力、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认真学习市委、市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抓紧抓好学历教育。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提高实际工作能力,完善机关管理,着力落实各项工作制度,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发挥更大作用。

  会后,新任命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