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梁洪涛调研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2月21日至22日,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洪涛先后深入庆城县、环县和市公安局、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委网信办,就我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进行了调研。省委网信办巡视员仇颖琦一同调研。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陪同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网信办负责人汇报了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

  梁洪涛指出,各级网信部门要坚定政治信念,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政治敏锐,不断创新宣传手段,持续加大网上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宣传,积极做好网上正面宣传,严厉打击清理各类有害信息,扎实做好全市网信工作。要强化互联网思维,综合运用各类技术手段,进一步增强技术管网治网的能力和水平。要不断完善协同联动体制机制建设,进一步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协调性和灵活性。要着力加强队伍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理想信念教育常抓不懈,持之以恒抓好业务学习,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做好网信工作的素养和能力,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