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9日,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十五次会议。

会议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宣寿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茂龙,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昭、赵淡绒、巴恩锋、张文蕃、王永祥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共23人出席会议。副县长石博学,县法院院长杨志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任斌等列席了会议。

会议听取宁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宁县人民政府机构改革方案情况的备案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设立宁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社会建设委员会事宜;补选了市人大代表以及人事任免事项。县政府18名新任职人员还举行了向宪法宣誓仪式,宣誓现场气氛肃穆,宣誓人面向国旗国徽,庄严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领誓人站在宣誓台前,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其他宣誓人列队站立,举起右拳跟诵誓词。

金宣寿希望新任命的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宗旨,忠于职守,不辱使命,履职尽责。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和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恪尽职守、勤勉工作。要严格遵守宪法和各项法律,依法行政、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带头执行好人大的决定决议,按时参加人大会议。要加强学习、谦虚谨慎,清正廉洁当好公仆,尽心尽力做好各自工作,在新的岗位上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回报党和人民的信任和期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