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政协委员热议县委书记侯昌明讲话和政协两个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0日至21日,出席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政协委员们围绕县委书记侯昌明在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县政协主席翟晓明作的《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县政协副主席李永忠作的《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及我县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各讨论组气氛活跃,委员发言踊跃、话语真诚。委员们认为,侯昌明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县政协为全县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对今后一年县政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为全体委员履行职能指明了方向。两个报告简明扼要、突出重点,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客观全面、实事求是。确定的今年主要工作思路清晰、切合实际,充分体现了以人为本、关注民生、保障民生、改善民生的理念。

委员张建林表示听了侯书记的讲话我感触很深,讲话对县政协参政议政的工作从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且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一个新的要求,作为政协委员,我对今后的工作充满了信心,也对我们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认真履行好职责,认真参政议政,为宁县的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委员李淑秀表示,对照侯书记对今后工作提出的四点希望和要求,作为一名基层社区的政协委员,回去后我将把“两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传达好,同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意倾听民声,收听民意,提交高质量的政协提案。

委员杨鹏波表示,我觉得政协两个报告简明扼要,主题鲜明,内容实在,体现了政协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尽心尽责的工作态度,推进我县政治民主协商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同时,委员们还就现代农业发展、乡村振兴战略规划、基层教育管理、水利工程建设等群众关切的热点难点问题开展热烈讨论,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