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政协宁县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召开。

会议应出席委员188名,实到会委员167名,符合人数规定。

县政协副主席李忠宁主持会议。

县委副书记罗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宏斌,副县长石博学出席会议。

翟晓明、杨淑宁、徐建锋、李忠宁、朱永祥、李永忠、张银芳、王宝丰、苏延安、张朝阳、张启宏、肖利宁、杨小平、杨建军、玉含聪、郭亚荣、张克录、贾金宁、张术明、张娜、樊永旺、豆前锋担任本次大会的执行主席。

会上,委员们就《关于加快我县快递物流建设的建议》、《陪伴是父母最好的礼物》、《多措并举切实防止幼儿园“小学化”》、《加强文物保护 传承文化血脉》、《以扫黑除恶强大的政治攻势 提升农村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实施“两癌”检查救助 助力妇女健康脱贫》、《蓬勃发展的宁县草畜产业》、《建立学校家长联动机制的建议》、《优化营商环境 壮大非公经济发展》进行交流发言。

大会发言中,委员们结合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对事关全县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和生态文明建设中的全局性、综合性、前瞻性问题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展现了他们为全县工作大局履职尽责、服务发展的精神风貌。委员们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作用发好声,传递正能量,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新贡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