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政府工作报告在县人大代表、县政协委员中产生强烈反响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鹏飞在县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式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在参加两会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中引起强烈反响。

67980a4c23264e878dbaf265c2c5b737.JPG

代表和委员们一致认为,“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客观公正、实事求是,部署2019年工作站位高、定位准、举措实,符合我县稳中求进的县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是一个求真务实、鼓舞人心的报告。

代表和委员们纷纷表示,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和冲刺整县脱贫、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之年。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作用,尽心竭力做好本职工作,从精准扶贫、生态环境、城乡建设、交通建设、美丽乡村、社会事业等方面出发,凝心聚力、奋发作为、锐意进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宁县而努力奋斗。

人大代表王忠孝说:“这是一个切合实际、催人奋进的政府工作报告,报告围绕社会经济发展提出了很多务实的新措施,秉承了“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报告中提出要统筹城乡发展,完善服务功能,全力打造山水园林生态宜居县城,对于改善城乡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政协委员石颢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确定目标切实可行。在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中,报告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诉求和期盼,全面部署社会民生各项工作,使老百姓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