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宁县政协委员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0日,县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县政协主席翟晓明,县政协副主席杨淑宁、徐建锋、李忠宁、朱永祥、李永忠、张银芳到各讨论组与委员们共同讨论。

委员们认为,《政府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全县人民的意志,凝聚了社会各界和各方面代表人士的智慧和心血,是一个统一思想、增强斗志、凝心聚力、与时俱进的报告,对于推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建设幸福美好新宁县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过去的一年,县政府坚定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适应经济新常态,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生态各项工作,全县经济健康发展、民生持续改善、社会和谐稳定。新一年的工作谋划周详,措施可行,注重民生,全面细致,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完全符合宁县发展实际。

讨论现场气氛热烈,委员们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王三忠、豆伟东等委员们希望新的一年我县能够继续实施积极的财政政策,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进经济社会事业协调发展。委员贾金宁建议县上要多对食品质量进行快速不定时监测,全面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委员苏延安建议学校多配备艺术特长教师,让学生有一个全方位的发展;田银平、朱晓卉、石颢等委员提出乡村文化振兴、文化三馆建设等提案,郭有斌、王宏贤、于波平、侯立东、张旭涛、赵元博等委员还围绕我县电子商务、商标品牌战略、信息产业与品牌融合、档案管理、养殖与环保矛盾、县城交通拥堵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委员们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须有新作为,作为政协委员要更好地履行职能,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和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职,扎实工作,圆满完成大会提出的各项任务,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