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宁县
人大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财政报告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2月20日、21日,参加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全体代表分团审议政府、计划、财政工作报告。

各分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参加审议的代表们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各项发展目标,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建言献策。代表们一致认为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求真务实,催人奋进,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开拓进取、统筹兼顾、以人为本的科学精神和执政理念。报告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总结实事求是,对今年工作的谋划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得力,真实反映了全县人民的共同愿望。2019年工作展望思路和具体目标科学合理、求真务实、内容丰富、重点突出、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为全县人民描绘了一幅美好的发展蓝图,对促进宁县加强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努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在新的一年里,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进一步增强加快发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将报告中确定的目标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将大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到发展实践中,开拓创新、担当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幸福新宁县而努力奋斗。

县人大代表孙继军说:“政府工作报告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措施得力,会后我将加强学习,进一步提高代表为群众代言、为人民履职、为百姓排忧解难的水平,积极参加代表活动,深入群众,了解民情,反映民意,关注民生,注意收集和掌握基层第一手真实资料,积极提出建议和意见,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广泛宣传国家政策,全心全意为百姓办实事、办好事。”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