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中共镇原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5日,中国共产党镇原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县宾馆召开。

4da2869d800a45bd970c8b49f7bc8e53.jpg

县委书记李崇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侯志强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梁龙主持会议。

县纪委委员,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等共计280人参加会议。

5cc7f9c0d3a548feb7450122db42ca1d.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和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全县纪检监察工作,研究部署2019年工作任务。

e7ad867201264541a20d3851d4f578f4.jpg

会议观看了《庆阳塌方式腐败的警示》专题片,书面传达学习了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梁龙代表县纪委常委会作了题为《奋力进取砥砺前行,努力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各乡镇、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镇原县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书》;审议并通过了中共镇原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镇原县第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始终把全面从严治党摆在突出位置,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压力传导不断线、正风肃纪不停步、反腐惩恶不手软、追责问责不松懈,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了新的成效。全县纪检监察机关紧扣中心大局,稳步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认真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能,持续加大纪律审查力度,不断完善执纪监督方式,严肃查处党员干部违纪案件,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得到有效整治,为全县经济社会及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纪律和政治保障。

1f1ab5ea9b4746f59073e16247b9e7e8.jpg

李崇暄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聚焦重点任务,以磐石决心永葆全面从严治党的不懈韧劲,重点抓好省委巡视和市县巡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对整改责任不落实、整改不到位的,要严肃追究问责,确保条条要整改、件件有落实。要紧绷自律之弦,以政德修养砥砺全面从严治党的永恒决心。要忠诚履职尽责,以铁的担当扛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确保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