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致敬英雄人物 学习奉献精神 ——镇原县组织收听收看《感动中国人物》节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18日晚,2018年《感动中国人物》典礼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节目以“给人以力量,给人以鼓舞”为主题,上演了一幕幕感动中国、感动你我的英雄事迹。中共镇原县委统战部组织全体干部和统战对象集中收看节目,希望通过感动中国,感动你我的鲜活事例,进一步提振统战工作成员的工作热情,弘扬时代精神,汲取前进力量,不忘初心,坚守恒心,更好的服务于新时代统一战线的伟大事业,同时以榜样力量引导统战对象凝聚统战共识,提高政治站位,发挥责任担当意识,建功立业新时代。

统战干部和统战成员表示,要在感动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奋力拼搏,为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建设贡献力量。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