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镇原
“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镇原县对接协调座谈会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2日上午,“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镇原县对接协调座谈会召开。民盟庆阳市委员会副主委王文虎主持会议,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市教育局、县委统战部、县教育局、民盟镇原县支部负责人和受赠学校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

b73d8c9b1a5443dd9c734742956bdcb0.jpg

本次活动由民盟庆阳市委员会联合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北京人人通科技有限公司计划向我县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捐赠3D打印机、软件资源、平板学习电脑及书法教室等价值109万元的现代化教育资源,旨在助力全县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提高县域学校教育教学水平,加快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步伐。

65389f0035cf4f1d8d4610c869f1c8d6.jpg

会上,明日之星教育基金会助学部部长黄子萱就“希望工程•创客空间”公益捐赠活动的背景、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相关单位和学校负责人分别就捐赠物资的分配、使用和管理作了汇报,并就具体捐赠事宜进行了协商。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