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我区召开餐厨垃圾社会化集中收运工作推进会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我区召开餐厨垃圾社会化集中收运工作推进会。区委常委李廷位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市场监管局、环卫局、物价局等相关部门及各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09b98e2123134ff6a43637d12f3af1d9.jpg

西峰区餐厨垃圾社会化集中收运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上,区市场监管局、环卫局、爱卫办、综合执法局、通威公司负责人分别就餐厨垃圾收运工作进展情况做了汇报,并就下一步打算提出了意见建议。

李廷位要求,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餐厨垃圾收运处置工作的重要性,树立防控意识,消除麻痹心理,抓好餐厨垃圾集中收运工作。要明确职责,夯实责任,各乡镇(街道)及部门要严格执法、主动作为,加强对辖区内养殖户、养殖场检查力度,杜绝餐厨垃圾流向养殖市场。要强化检查,严格执法,区环保、城管、市场监管等部门要齐心协力、加强督查检查,组织联合执法,消除餐厨垃圾可能产生的危害,确保我区餐厨垃圾处理处置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