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月21日,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召开2019年机关工作会议。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肖广军、白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兰玮主持会议。

15b45a7b5d344fbabaf2fd511efed4db.jpg

西峰区人大常委会2019年机关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总结了2018年人大机关工作,并就2019年人大机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宣读了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表彰2018年度人大机关先进工作者的决定》,通报了2018年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情况。

赵海东指出,今年是党政机构改革后的第一年,充分发挥好人大作用,对于推动“一府一委两院”依法行政、公正司法、转化职能、转变作风,对于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在良性轨道上又好又快发展都具有重要的意义。

赵海东要求,要不负众望,着力增强法治意识、为民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团结意识。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人大机关各委室能够继续以干字当头、实处着力,牢牢树立强烈的争创一流意识,努力开拓创新,积极主动作为,要在谋划工作上求突破,要在工作实效上求突破,要在队伍管理上求突破,要在新闻宣传上求突破。不断统一思想,积极作为,开拓创新,共同推动我区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