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西峰
高点起步 高位推进 不断加快全面小康新西峰建设进程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点起步 高位推进 不断加快全面小康新西峰建设进程    西峰区掀起学习贯彻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四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热潮

瑞雪兆丰年,人勤春来早。在全年各项工作启动开局的关键时期,区委相继召开四届十一次全会暨经济工作会议、四届区纪委四次全会,标志着全区2019年的蓝图已经绘就,拉起了全区上下干事创业的序幕,吹响了砥砺奋进的号角,推动全区全年工作高点起步、高位推进。连日来,全区各乡镇(街道),区直各部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对照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主动认领,真抓实干,奋勇争先,不断加快全面小康新西峰建设进程。

    2月21日,西峰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2019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赵海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廖芳、肖广军、白林参加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兰玮主持会议。

e914dbc70c574239a30fcf43b7f663d7.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四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及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在区八届人大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2月19日,什社乡先后召开党委中心组2019年第3次集中学习会党委(扩大)会,全体乡党委委员、在家科级干部参加。

cfe87f4f86e2493fbd01402c8ae9f24f.jpg

1d1bf63581614301a53d087ae503da2e.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四届区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章志兼在四届区纪委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刘建莉在四届区纪委全会上所作的报告精神;区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什社乡经济工作会议筹备事宜;对2018年党委和政府扶贫开发开发成效考核筹备工作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

    2月21日,彭原镇先后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9年第2次集中学习会和彭原镇党委(扩大)会暨全镇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

35673ac5bf00491cbefb37d48ca55c93.png

8610e03692444b87a1fa85c481100d3a.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四届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全区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月20日,显胜乡召开党委(扩大)会暨全乡经济工作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19a01d6446ae4e9ea4747efda4b1418a.jpg

    围绕全区“11235”发展战略,紧盯打造“西游”战略核心区这一目标,以乡村振兴为统揽,以全域旅游为主线,以“三变”改革为抓手,干实干好旅游提档升级、产业提质增效、社会治理创新、民生福祉改善和全面从严治党“五大工作”,不断加快显胜全面小康进程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21日,肖金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召开2019年第3次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镇党委全体委员、其他科级干部、各村支书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22be9207ddc1478fa89d32a238e50dca.jpg

    就进一步扛稳责任担当,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抓好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增强“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不断健全完善监管机制,维护群众切身利益,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重点任务落细落小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21日,后官寨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盘点成绩,兑现奖惩,研判形势,安排部署全年各项重点工作,动员全镇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抢抓机遇,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奋力开创后官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体镇、村干部,镇属单位负责人,农业产业合作经营企业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会议。

56924d1d92ef43b3ba47788fb28076aa.jpg

    会议书面传达了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区纪委四届四次全委会会议精神;印发了《后官寨镇2019年重点项目协调抓促工作方案》,并对2018年度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各农业产业合作经营企业代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相关负责人部署安排了全年各项重点工作。

    2月22日上午,董志镇召开党委(扩大)会暨2019年经济工作会议,盘点总结2018年工作,研判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今年工作,动员全镇上下以改革创新的精神和求真务实的作风,真抓实干,奋勇争先,奋力开创董志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全体科级干部、镇辖有关单位负责人、村干部及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共260余人参加会议。

f0bf198d70bd494293540a37ab272d75.jpg

    围绕巩固脱贫成效、推进项目建设、破解增收难题、加强综合治理、基层党建引领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2月20日上午,南街街道召开2019年第二次党工委(扩大)会暨全年重点工作启动会,号召全办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抢早抓先,高点谋划、高位开局、高效推进,确保顺利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南街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会。

5ad93f1011884e63a140b26c9088d634.jpg

    会上,书面传达了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纪委四届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对2019年街道经济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并对棚户区改造项目、文明城市创建、数字管理平台健康运行、“两违”监管、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2月23日,开发区西街办在阳光天湖召开了2019年党工委经济工作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各村“三委”会委员、村民小组组长、支部书记及理财小组全体成员、“两代表一委员”、受表彰的单位及个人,共300余人参加了会议。

c9b60fb3845c46e093a9ce6b99817a15.jpg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盘点总结2018年各项工作,分析研判今年工作面临的形势,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先进集体和个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各项工作,动员全办上下进一步坚定信心、加压奋进、真抓实干、开拓创新,全力做好2019年各项工作,开创我办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

    2月21日,区卫生健康局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全体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及区乡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8a9d3cf21e8b4da0873b67c3bb617be8.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会开班式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四届市纪委四次全会和区纪委四次全会精神;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区委办《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精神;通报了区卫生健康局党委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就贯彻落实好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

    2 月20日,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四届区纪委四次全会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安排会在市场监督管理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委班子成员、各分所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96cd2c81cbbb4be38f3b251ffb498a7f.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区委四届十一次全会暨区委经济工作会议、四届区纪委四次全会会议精神。各分管领导就市场监管、质监、消保维权等具体分管业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北街办、区统计局、扶贫办等相继召开了2018年工作总结暨2019年重点工作安排部署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