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传达学习中央有关文件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2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及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全市高质量发展等工作。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新闻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促进媒体融合发展摆在重要位置,做大做强主流舆论,为全市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舆论支持。要把握规律,发挥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优势,让党的声音传得更开、传得更广、传得更深入。要依法治网,加强网络空间和新兴媒体管理,构筑网上网下同心圆。要加强领导,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同媒体打交道的能力,掌握媒体发展主导权。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批示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精神。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这次督察的重大意义,扎实细致地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聚焦重点,认真开展自查自纠,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为全市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保障。要主动作为,全力配合统计督察工作,确保督察工作在我市顺利进行。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省政府2018年高质量发展约谈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以全新的思路、状态和措施,全面落实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要在思想上切实警醒,对照差距问题,深入研究分析,扎实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要在措施上精准发力,创新作为,聚焦突破,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要在落实上坚决有力,推动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位。要在作风上根本转变,努力形成定了就干、说了就办、承诺了就兑现的发展氛围。要在目标上争创第一,以争先创优的意识和行动,推动全市跨越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