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帮您维权!陇东报全媒体平台今起开通3.15维权热线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吴树权)新房没住多久就出现大面积裂缝;在理发店、餐厅、健身会所的预付会员卡还未到期商家就跑路了;修车时4S店承诺的原厂配件变成了副厂的山寨货;家装时商家承诺的优质产品在交货时莫名其妙降了级;在超市买到了过期变质产品;买菜买水果时遇到了“鬼秤”……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陇东报社全媒体平台开通陇东报3.15维权热线,如果您在消费中遇到欺骗、不公或者发现商家存在任何违法违规行为,都可拨打陇东报社维权热线0934-5926120,0934-6660011和我们联系,我们将对信息进行核实后,帮您维权。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