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党员服务队主动上门 助力中小学用电无忧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贾小美)近日,国网庆阳供电公司供电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寒假已过,中小学校开学在即,该中心党支部制定了详细的进校园开学用电服务计划,组织党员服务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分三组对庆阳一中、二中、六中,团结小学、回民小学进行安全用电“体检”,现场查看校园用电状况,深入校区开展用电隐患排查,重点检查供电电源可靠性、供用电环境、教学楼电气设备健康状况等,详细了解校园用电负荷情况,广泛征求客户意见,及时为客户排忧解难,为校园年后开学提供优质服务。

    “你们主动上门,将服务送到校园,有了供电部门的大力支持,我们的教学就有了保障。”团结小学负责人对供电部门提供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

    据了解,党员服务队该中心还设立了“一户一档”档案,对发现的问题逐条记录,主动为客户提供技术支持,确保隐患整治“条条有处理,条条有落实”。截至目前,该中心已为5家学校提供用电上门服务,帮助学校处理设备隐患17件套,指导用户整改安全隐患7项。

    下一阶段,该中心将继续主动介入,对西峰城区幼儿园主动登门开展设备“体检”,早预防、早准备,对隐患早发现、早处理,及时了解学校需求,真正让用户吃上了“定心丸”,助推教学迈上飞速发展的道路。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