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高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 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打好全年“翻身仗”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2-28 09:06:50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2月27日,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全体会议,部署全年重点任务分解落实工作,动员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以新起点、新姿态、新干劲、新作为,贯彻落实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迅速启动、高效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打好全年“翻身仗”,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牢决定性基础。

  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占俊、市政协副主席马启昕应邀出席。副市长张应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会议。

  朱涛强调,全市政府系统各级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用新成效检验政治站位和政治能力,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做到“两个维护”。要提振精神状态,增强信心决心,放下思想包袱,正视差距不足,牢牢抓住新一轮发展机遇,认真落实各项抓促措施,确保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朱涛强调,要理清工作思路,聚焦脱贫攻坚“中心任务”,统筹推进就业扶贫、基础扶贫,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决守住生态环保、风险防范“两条底线”,全面整改各级督察反馈问题,把风险评估作为首道程序和刚性约束,从源头上化解风险隐患。要突出产业强市、项目建设、公共服务“三个重点”,抓好项目谋划争取和建设,全力发展清洁能源、全域旅游等新的支柱产业,推动全市经济发展质量、效率、动力变革。要精心办好省列、市列民生实事,竭尽全力把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事情解决好、落实好。要强化深化改革、扩大招商、优化环境、推动落实“四项保障”,加快机构改革后续工作,坚持优化营商环境,加大项目调动力度,确保实现“开门红”,打好“翻身仗”。

  朱涛要求,要改进工作作风,强化责任担当,压实责任主体,提高行政效能,增强执政本领,强化督查问效,以良好的作风推动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强化反腐倡廉,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筑牢思想防线,提高戒惧意识,扛起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推进政府系统廉政建设,切实维护好政府公信力,保质保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责任编辑: 张楠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