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确保突出信访问题整改件件落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彬 )3月4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会议,通报近期我市非正常上访情况,约谈信访问题突出的县、乡镇和信访部门负责人,安排部署整改工作。

  赵昌军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工作标准,得力的工作举措,强化责任担当,奋力攻坚克难,全力推动非正常上访问题得到彻底解决。各县(区)和市直有关部门要严格落实领导干部包案接访制度,全面推行 “五个一”信访问题办理机制,切实加强和改进信访案件督查督办工作,最大限度地实现息诉罢访。要教育引导群众正确行使信访权利,对以反映诉求为名聚众滋事、冲击国家机关、扰乱公共秩序的违法行为,依法进行严肃处理。信访问题突出的县、乡要迅速查清问题根源,靠实领导责任,进行销号管理,限期整改落实。市信访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要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办,确保突出信访问题整改工作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