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举行座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3月6日,市政府与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在庆阳宾馆举行座谈,双方就加快庆阳文化旅游资源开发等进行了对接洽谈。

  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座谈会,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周顺利出席并讲话。

  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中国商业地产行业的重要奠基者和著名的城市运营商,主营商业地产开发、“铜锣湾广场”城市综合体、特色街区商业、文旅综合体。公司拥有现代商贸流通和大型综合百货店两大业态,经营“CMALL铜锣湾广场”和“铜锣湾百货”两大品牌,拥有58个商业广场,遍布于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

  朱涛对周顺利一行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庆阳油、煤、气等能源资源富集,但开采开发尚处于初级阶段,一油独大的局面尚未得到彻底改变。香港铜锣湾集团是中国的知名企业,此次前来考察投资,必将对进一步开发庆阳独特的文化旅游资源、加快文化产业发展起到积极的助推作用,这也与甘肃省委、省政府和庆阳市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拉动经济增长、助推脱贫攻坚的朝阳产业发展定位相契合。希望周顺利一行在庆阳多走走、多看看,通过实地考察选准投资项目,运用先进的发展理念助推庆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庆阳市将主动对接沟通,积极创造条件,全力以赴支持香港铜锣湾集团在庆阳落地发展。

  周顺利介绍了铜锣湾集团的基本情况。他表示,香港铜锣湾集团将本着“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理念,把支持庆阳老区发展作为企业义不容辞的责任,进一步加强与庆阳市的沟通交流,积极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城市建设等方面探索合作机制、拓展合作领域,助力庆阳经济社会发展。

  副市长王胜、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香港铜锣湾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发展部总经理何云飞、拓展三部部长张金英参加座谈。

  7日,周顺利一行还在西峰城区进行了实地考察。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