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信访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7日下午,全市信访工作会议在西峰召开。

  会议传达了全省信访局长会议精神,通报了2018年度全市信访工作考核情况和2018年度全市信访形势,合水县信访局、西峰区信访局、市公安局、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作了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提升信访工作政治站位。要坚持高位推动,采取有力举措,发挥督查利器作用,强化信访形势分析研判,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适应新时代任务要求,持续打好信访矛盾化解攻坚战,扎实推进信访积案妥善化解,切实推动信访问题有效解决,努力提高处置应对工作能力,注重抓好信访宣传和典型培育,不断加强信访部门自身建设,努力开创新时代信访工作新局面。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