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尚科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 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 (记者 李彦臻 )3月13日,全市统战工作会议召开。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尚科锋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洪涛、市政协副主席贺建宏出席。副市长杨廷祯主持。

  会议传达了全国统战部长会议、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省民委委员全体会议暨全省城市民族工作会议、全省民委主任会议、全省对台工作会议精神,表彰了2018年度县(区)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考核先进单位,签订了2019年度县(区)统战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

  尚科锋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科学确定工作思路和任务举措,整合资源、发挥优势,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落实党的宗教政策,提高宗教工作法治化水平;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推进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着眼凝心聚力,提升民主政治建设成效;围绕组织起来发挥作用,做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工作;强化培养使用,建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创新平台载体,推进台侨交流交往。要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不断完善统战工作体制机制,提高统战工作能力水平,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严格的工作要求,努力开创全市统战工作新局面。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