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坚决彻底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3-13 19:34:5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3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前往宁县督查中央、省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他强调,要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紧盯突出问题,强化工作措施,坚决彻底抓好环保问题整改落实,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朱涛一行前往宁县一级煤炭配送中心和马坪住宅小区,详细了解了煤炭配送体系运行管理和燃煤锅炉整治情况。他强调,要强化煤炭质量监管,加大标准化煤炭配送中心建设力度,加快构建清洁煤供应流通监管标准化统一配送体系,全面规范煤炭市场经营秩序。要尽快彻底整治违规注册的燃煤锅炉,确保按期实现燃煤锅炉全部达标排放目标,同时要加快供热管网改造,优化供热结构,有序推进城乡冬季清洁取暖,从源头上防控大气污染。

  在实地查看马莲河宁县桥头断面水质监测及水污染防治情况和早胜镇污水处理厂后,朱涛强调,要持续推进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扎实开展重点流域综合治理和农业农村污染治理,找准问题症结,优化细化措施,加强巡检抽检,杜绝污水直排,全面打好碧水保卫战。要加快建制镇污水集中收集处理设施建设,尽快做好设备安装调试工作,建立健全污染防治攻坚考核评价体系,确保污水达标排放。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