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赵昌军:提高政治站位 坚持问题导向 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3月13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赵昌军主持召开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九次会议。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涛,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李明,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志利出席。

  会上,市委政法委相关负责人传达学习了省上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市住建局、市交通局、市水务局、市自然资源局、市能源局、市公安局、市金融办、市银保监分局相关负责人汇报了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六督导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进展情况。

  赵昌军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围绕中央、省委确定的“六个进一步延伸”和“四个突破”的阶段性目标任务,结合我市实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在线索摸查上取得全力突破,及时上报线索排查核查报告,进一步扩大专项斗争战果。要提升工作质效,形成工作合力,政法各部门和行业监管部门要密切配合、无缝隙协作,推动扫黑除恶与行业治乱、专项治理相结合,推动专项斗争工作取得更大成效。

编辑:王亮责任编辑:王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