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馨怡)3月13日,全市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全省网信办主任会议、全省网上重大主题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座谈会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全市网信工作,安排部署今年的重点任务,签订了2019年庆阳市网络意识形态和网络安全工作责任书。

  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闫晓峰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市公安局长杨涛主持。

  闫晓峰强调,今年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各级各部门要把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精心做好重大主题网上宣传,确保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要坚持守正创新,积极组织开展网上主题宣传、成就宣传、典型宣传,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大的网上舆论支持。要坚持综合施策,突出管网治网,确保网络安全。要压紧压实责任,主动对标、把责任扛在肩上,建章立制、把责任落到实处,统筹兼顾、抓好当前工作,确保网络空间更加清朗。要坚持问题导向,建立完善统筹协调机制,推动新时代网信事业加快发展。


  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员单位、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分管负责人,中省驻庆有关单位、市属有关事业单位、市属新闻单位负责人,各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各县(区)公安局局长、网信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编辑:刘家玮责任编辑:刘家玮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