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焦宏泽书法欣赏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焦宏泽,甘肃镇原人,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甘肃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庆阳市老年书画协会副主席,歧黄书画院顾问。翰墨书画院副院长。书法作品曾入展由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字展》、《全国第二届西部书法展》、入选《三晋杯全国公务员书法大赛》、《第八回中韩书法联展》和甘肃书法晋京展。论文和书法作品曾在《中国书法》、《书法》、书法报、中国书画报等刊物上发表。著有《我拜于右任》、《于右任行书之我见》、《汉陶器浅说》、《中国民间剪纸艺术》、《中国民间刺绣百图》、《焦宏泽书于右任诗词联》等文著。以一个书法家的担当自酬资金两百万在镇原文化之乡临泾镇建《于右任书法研究所》、《焦宏泽书法馆》、《百米书法长廊》、《焦国理进士纪念亭》。为当地群众提供了书法展览,培训,交流的平台。

  作品欣赏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