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全力以赴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作者: 张昶昶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3-21 08:48:23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李彬)3月20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全市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工作调度会,听取市发改委、市统计局和环县、庆城县工作汇报,通报分析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进一步研究部署抓促工作。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市委常委、副市长廉滋仁,副市长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

  朱涛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紧盯目标不松劲,抓主保重奋力干,全力以赴完成既定目标任务。要进一步细化抓促措施,切实加大项目建设力度,积极开展招商引资,集中开工一批新建项目,加快推进项目复工,力争形成更多有效投资。要继续强化工业运行调度,挖掘增收潜力,抓好农业生产,扩大消费需求,促进经济稳定增长,不拖全省“开门红”后腿。要抓实统计入库工作,做到应统尽统,坚决杜绝弄虚作假。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定信心,乘势而上,集中精力推动落实,名次争上游,工作创一流,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努力实现“全年旺”

责任编辑: 姜大捷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