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庆阳市政府2019年1月份大事记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日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49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涛、张应科、廉滋仁出席。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左自刚列席。

吴丽华主持召开2019年农村妇女“两癌”检查工作启动会议。

▲2日至3日  董涛赴环县、庆城、宁县、正宁县检查“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工作。 

▲3日  张应科出席2018年庆阳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审计进点会议并讲话。

▲4日  省委省政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二批督导第六督导组督导庆阳市情况反馈会召开,第六督导组组长、省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副主任杨自才反馈督导意见,贠建民代表市委市政府作表态发言,朱涛主持会议。第六督导组副组长刘旺英和副市长杨涛出席会议。

四届市政府第40次常务会议召开,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议稿)》《关于庆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关于庆阳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庆阳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主要指标建议意见》《庆阳市2019年市列重点项目协调抓促责任制实施方案》和《2019年度市列为民办实事项目建议方案》,听取关于2019年市级政府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张应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左自刚参加。

王胜在宁县调研卫生健康保障工作。

董涛陪同中国畜牧业协会羊业分会会长杜立新教授赴华池县、庆城县调研,对接承办中国羊业发展大会事宜。

▲5日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0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市县机构改革等工作。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涛、张应科、廉滋仁出席。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杨涛、左自刚列席。

▲6日  张应科主持召开全市全域无垃圾专项治理行动联席会议。

▲7日  市委四届八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2018年经济运行情况,审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决议》。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贠建民受市委常委会委托报告工作并讲话,朱涛出席并讲话,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杨涛、左自刚出席会议。

市委、市政府与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举行座谈,共商加强地企合作、加快陇东特高压电力外送工程及陇东煤电基地建设等事宜。贠建民、朱涛和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许振山出席座谈会。华能甘肃能源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军坡、张应科、左自刚参加座谈。

朱涛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专题研究我市筹办第十六届(2019)中国羊业发展大会事宜。董涛、左自刚参加。

我市2019“新春欢乐购”暨西峰区迎春促销活动全面启动。王胜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

▲7日至8日  省自然资源厅副巡视员成文辉带领考核组,就我市2018年度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8日,董涛陪同并主持召开汇报会。

▲8日  王胜调研市直医疗卫生单位工作。

▲8日至9日  省司法厅副厅长曾施霖带领省委第三考核组考核我市2018年法治建设工作。9日,赵昌军主持召开汇报会,杨涛汇报我市2018年度法治政府建设工作情况。

▲9日  周普生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老干部和专家学者对《庆阳市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规划(2018—2022)》的意见建议,董涛参加座谈。

王胜主持召开市直医疗卫生单位信息化建设座谈会。

董涛赴庆城县驿马镇调研2019年第十六届中国发展大会承办事宜。

全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杨涛出席并讲话。

▲9日至10日  贠建民、朱涛在兰州参加省委十三届第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

▲10日  张应科到环县八珠乡开展脱贫攻坚“六查三讲一强化”和“十问十推进”活动。

天津市南开区副区长王凤带领工作组到环县考察对接帮扶工作,廉滋仁陪同。

王胜赴庆城县、合水县调研卫生、健康保障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

我市与兰州新区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节余指标交易签约仪式在兰州新区举行,董涛参加并致辞。

▲11日  张应科出席市中小微企业促进会与甘肃金控庆阳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融资担保战略协议》签约仪式并讲话。

▲12日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大会举行。贠建民出席开幕大会并讲话,李银、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开幕大会,朱涛、董建镇、周普生、闫晓峰、焦石、赵昌军、马骥、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曹复兴、许尔忠、黄占俊、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杨涛、李明、张志利、左自刚应邀出席。开幕大会由贺建宏主持,大会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李银、王小庆分别作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董涛主持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

▲13日  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会举行。大会由主席团常务主席贠建民、朱涛、董建镇、李银、周普生、马骥、黄占俊、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担任执行主席。朱涛代表市政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董建镇主持开幕大会。闫晓峰、焦石、赵昌军、孙武奇、曹复兴、许尔忠、王胜、吴丽华、杨廷祯、杨涛、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李明、张志利、田雁青、桑运超、左自刚出席开幕大会。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列席。

▲13日至14日  全国人大常委、监察和司法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台盟中央常务副主席李钺锋带队到我市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台盟中央社会服务部副部长张骏、省扶贫办副主任顾建成一同调研,杨守金陪同。

▲14日  市四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贠建民、朱涛、董建镇、李银、章志兼、闫晓峰、赵昌军、焦石、尚科锋、黄占俊、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杨涛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黄占俊主持会议,董建镇作《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李明作《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张志利作《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廉滋仁列席会议。

朱涛在兰州参加省政府务虚会议。

王胜赴庆城县督查餐厨剩余物收集及猪肉产品市场监管工作。

省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董涛在市分会场参会。

▲14日至15日  董涛赴西峰区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15日  市政协四届三次会议选举大会举行,贠建民、李银、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大会。董建镇、章志兼、闫晓峰、焦石、赵昌军、马骥、杨守金、廉滋仁、孙武奇、王胜、吴丽华、杨廷祯、杨涛、李明、张志利应邀出席。大会由张怀仁主持。会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接受贺建宏同志辞去市政协秘书长职务请求的决定》《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关于刘焕明等五名同志不再担任市政协常务委员的决定》《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补选秘书长、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和《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

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闭幕大会举行。贠建民出席,李银出席并讲话,贺建宏、王小庆、杨献忠、张怀仁、苏秀霞、马启昕出席,董建镇、章志兼、闫晓峰、焦石、赵昌军、马骥、杨守金、廉滋仁、孙武奇、王胜、吴丽华、杨廷祯、杨涛、李明、张志利、左自刚应邀出席。大会由李银主持,审议通过了《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和《政协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表彰奖励了优秀政协委员,2018年市政协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及优秀社情民意信息,政协庆阳市委员会四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承办先进单位、优秀提案和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以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理论研讨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学习研讨活动征文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论文。

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先后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和闭幕式,贠建民出席并讲话,董建镇主持。贠建民、朱涛、董建镇、李银、周普生、马骥、黄占俊、郭光能、刘洪涛、史建芳担任第三次全体会议执行主席,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总计票人、副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形式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束后,董建镇主持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听取了大会总监票人关于计票结果的汇报,并依法确认选举结果有效,会议选举樊德民为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秘书长,王雅丽等9名同志为庆阳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随后,大会举行闭幕式,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庆阳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庆阳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庆阳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和2019年全市及市级财政预算的决议,关于庆阳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庆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庆阳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省委农村工作会议暨深入学习浙江“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视频会议召开,朱涛、杨守金、廉滋仁、左自刚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朱涛主持召开全市非洲猪瘟防控工作会议,王胜、董涛分别就防控工作作安排。左自刚出席。

朱涛主持召开全市“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推进会,董涛出席会议并对清理整治工作作具体安排。左自刚出席。

▲16日  全市2018年度党委(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召开,听取评议8县(区)党委书记和市直27个党(工)委书记一年来抓基层党建工作履职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基层党建工作。贠建民出席并讲话,朱涛主持,杨守金、廉滋仁、左自刚出席。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1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精神和省纪委机关、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8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研究全市机构改革等工作。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涛、廉滋仁出席。王胜、董涛、吴丽华、杨廷祯、杨涛列席。

董涛赴庆城县、环县检查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工作。

省公安厅党委委员、副厅长李明慰问我市公安基层单位和民警。杨涛一同慰问。

▲17日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庆阳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召开。贠建民和团省委书记赵立香出席开幕式并讲话。朱涛、廉滋仁、吴丽华出席开幕式。

朱涛到西峰区调研督查“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工作,董涛、左自刚一同调研。

甘肃省居民电子健康卡庆阳市首发仪式在市第二人民医院举行。王胜出席并讲话。

▲18日  中央第一巡视组对甘肃开展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反馈会议召开,朱涛、杨守金、廉滋仁、董涛、杨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吴丽华在正宁县分会场参加。

朱涛到镇原县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十问十推进”和春节慰问活动。左自刚陪同。

杨守金到宁县、西峰区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杨守金出席庆阳市首届“创业创新 脱贫攻坚”全民创业大赛颁奖晚会并讲话。

王胜在环县督查市场监管工作,慰问困难党员和大病救助对象。

▲18日至19日  廉滋仁到环县耿湾乡郜庄村、许掌村开展“六查三讲一强化”和“十问十推进”及春节前慰问活动。

▲19日  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体会议召开,朱涛、杨守金、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在我市分会场参加会议。

杨守金到镇原县调研精准扶贫工作并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日 贠建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宁县女孩被伤事件处置情况,朱涛、杨廷祯、杨涛、左自刚参加会议。 

▲21日  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19年第一次会议召开。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涛出席并讲话,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杨廷祯、杨涛、左自刚出席。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党中央关于深化地方机构改革的战略决策和省委关于市县机构改革的工作部署要求,对全市机构改革进行动员部署。会议由市委常委会主持。贠建民出席并讲话,朱涛对《庆阳市机构改革方案》作说明,马骥对《关于贯彻落实〈庆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作说明。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王胜、吴丽华、杨廷祯、杨涛、左自刚出席。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贯彻落实〈庆阳市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中国共产党庆阳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

王胜参加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信访接待日活动。接待来访群众15批95人次,现场办理1件,批示交办县(区)、部门办理14件。

全省加快提升农民专业合作化有效带动能力现场会在陇南市宕昌县召开。董涛参加。

▲22日  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省委第十一督导组组长、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出席指导并作点评讲话,省委第十一督导组成员、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省纪委监委副厅级领导干部周功华、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杨中海等出席指导会议。贠建民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常委会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朱涛、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作个人对照检查。

朱涛看望慰问退休干部蒋占全、张文先和全国劳模马险峰。左自刚一同慰问。

杨涛赴正宁县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2日至24日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元平带领省委第十一慰问组到西峰区、华池县、环县慰问部分困难企业及道德模范、老党员、烈士子女和农村贫困户。省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秀娟、省党员教育中心主任杨中海、省人社厅副厅长王丽萍参加慰问。贠建民、马骥陪同。

▲23日  市政府党组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召开,朱涛主持会议,代表市政府党组作班子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左自刚作个人对照检查。

 朱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及省委十三届七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十三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当前重点工作。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左自刚出席。

四届市政府第41次常务会议召开,传达省政府2017年度土地矿产卫片执法监督检查约谈会议精神,听取2018年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事项总体落实情况的汇报,审议《庆阳市2018年贫困村退出意见》,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和土地管理工作。朱涛主持会议并讲话。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杨涛、左自刚参加。

吴丽华前往西峰区看望慰问贫困残疾人和困难职工,向他们表达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24日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2次会议召开,传达中央、省委有关领导指示、批示精神,专题研究宁县女孩被伤事件处置工作。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涛、廉滋仁出席。

王胜参加2018年全省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

董涛赴合水县参加2018年度全市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大会。同日,周普生主持召开马莲河水利枢纽项目座谈会,董涛参加。

▲24日至25日  廉滋仁到华池县、西峰区慰问部分特困供养对象、生活困难党员和卫生专家。

▲25日  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的庆阳代表团在甘肃大剧院庆阳厅举行会议,推行贠建民为庆阳代表团团长,朱涛、董建镇为副团长。

张应科到西峰区走访慰问部分高层次人才、省级劳模和生活困难群众。

董涛到镇原县慰问医疗救助户、农村低保户。

杨涛前往西峰区慰问统一战线成员。

▲25日至29日  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在兰州召开,贠建民、杨廷祯参加会议。

▲26日至29日  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兰州召开,贠建民、朱涛参加会议。

▲27日  全省推进旅游公路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董涛在市分会场参加。

▲28日  吴丽华在正宁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8日至29日  赵昌军、杨涛先后到93897部队68分队、庆阳森林消防大队、西峰森林消防大队、市国安局、市交警支队、市公安局西峰分局、西峰分局广场派出所,看望慰问广大驻庆部队官兵和公安民警。期间,杨涛还前往市福利院、市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和第二人民医院看望慰问工作人员。

▲29日  朱涛在兰州参加省政府第四次全体会议。

王胜到西峰城区看望慰问部分春节值班干部职工。

董涛主持召开市开展“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行动协调领导小组会议。

董涛主持召开全市金融工作座谈会。

▲30日  贠建民、朱涛在兰州参加全省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2019年省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杨守金、廉滋仁、王胜、董涛、杨廷祯在市分会场参加。

王胜在市区督查特种设备安全监管工作。

董涛到甘肃中盛农牧公司和庆阳公交集团慰问。

▲31日  四届市委常委会第53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省“两会”精神,通报市委常委会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情况,安排部署非洲猪瘟疫情防控和“大棚房”问题清理整治等工作。贠建民主持会议并讲话。朱涛、张应科、杨守金、廉滋仁出席。王胜、董涛、吴丽华、杨涛、左自刚列席。

朱涛、杨涛在兰州参加省委政法工作会议。

王胜督查春节食品药品安全及市场供应工作。

杨廷祯到宁县、西峰区走访慰问部分重点优抚对象,医疗救助对象,特级、特困教师和联系帮扶贫困户。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