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长朱涛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
作者: 杜斌伟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3-22 16:27:12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杜斌伟)3月2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带队赴上海市开展招商考察。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张旭中、副市长王胜、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参加考察。

  朱涛一行分别赴上海牧野鲜食品有限公司、携程国际有限公司、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就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上海牧野鲜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业从事食品流通和食用农产品销售,公司主要经营羊肉,销售渠道主要以批发、餐饮、电商原料供应为主,2018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亿元。考察中,我市与该公司就肉羊产业发展进行了具体对接。

  携程国际有限公司是全国领先的在线旅行服务公司,向超过9000万会员提供酒店预定、机票预订、航班查询、度假预定等服务,并针对各地实际量身定制具体的旅游营销方案。考察中,双方就加快庆阳文化旅游资源开发进行了洽谈。

  上海中荷环保有限公司专注于提供城乡智慧环卫一体化解决方案,广泛参与垃圾清扫保洁、收运、处置等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是集投资、规划、咨询、设计、研发、设 备制造、项目建设及营运于一体的多元化环境综合服务企业。当天,双方就西峰城区垃圾无害化处理等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