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新闻  > 民生
吴慧霞 平凡岗位创价值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尚倩)在庆阳市邮政公司有这样一名邮递员,16年如一日,践行着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把党的声音、邮政的真情送到千家万户。16年来,她跑遍了西峰区的大街小巷,骑坏了好几辆自行车和三轮车,投递的数百万件报刊邮件无一差错,为用户献出爱心200多人次,她就是吴慧霞。

    2003年,下岗的吴慧霞应聘到了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庆阳市分公司投递班工作。从此,每天早上5点她准时起床,6点前到岗,准备一天的投递任务——分报数刊、分拣包裹、扫描装车。然后,吴慧霞骑着载有大包小包邮件的邮递车,迎着晨曦走进大街小巷,把报刊包裹准确送至客户手中。

    16年的拼搏与付出,吴慧霞在行业中留下了不错的口碑,受到同行的好评、得到公司的肯定,先后获得“先进工作者”、“省级百名收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面对成绩与光环,她一如既往认真工作,以优质的服务和爱心,在邮政投递这一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