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庆阳市人大系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3月27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全市人大系统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大会,邀请我市全国人大代表马银萍传达了会议精神。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董建镇出席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占俊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郭光能、史建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樊德民出席。

  董建镇强调,全市人大系统和各级人大代表要从精研细读原文原稿做起,进一步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坚持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提升自身政治素养和理论水平,努力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治建设取得新成效。要深化对人大工作大环境和自身优势的认识,倍加珍惜当前良好的工作氛围与态势,勇于担责,奋力作为,积极回应群众热切期盼,着力服务保障和切实履行好宪法赋予人大的各项职权。要找准服务发展大局工作切入点,注重调查与研究相结合、集中与分散相结合、内参与外脑相结合、拓宽转化渠道与强化后续督办相结合,精心谋划人大工作“大调研”。要切实增强工作担当与协作,勇于担当,善于补台,严以律己,全面推进人大“两个机关”建设。

  董建镇还对全市人大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集体约谈。

编辑:张楠责任编辑:张楠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