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全县深化医改暨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召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3月28日上午,全县深化医改暨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工作会议在县卫健局五楼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何子通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刘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1ce2f2a118e3400da5ba1611a886105e.png

  会上,签订了2019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表彰奖励了2018年度卫生计生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县卫健局和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报告。

  何子通强调,要提高站位认识,认真传达学习会议精神,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要求,切实增强事业心、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各项目标任务落实见效;要坚持团结协作,坚定信心,攻坚克难,强化保障,狠抓重点任务落实,加快构建卫生与健康服务体系;要切实转变作风,树立行业良好形象,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舆论引导和舆情管控工作,着力营造尊医重卫浓厚氛围,不断推动新时代卫生健康和医疗保障事业蓬勃发展。

  刘刚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坚持机构改革与工作落实同步推进,加强部门联动和政策协调,形成政策上支持、工作上配合、信息上共享的强大合力;要强化行业监管,扎实开展医疗质量专项督查行动,构建全流程监管体系,确保监管措施高效化,监管行为常态化;要强化作风建设,严格落实纪律作风规定,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推诿扯皮、效率低下等问题,形成“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尽快有结果”的工作推进格局。

  县医改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分管领导,乡镇卫生院院长、副院长,县直医疗卫生单位班子成员、先进个人,县卫健局及二级单位全体职工,共计120多人参加会议。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