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王胜:以实干和实绩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开创新局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张昶昶 )4月1日,全市市场监管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王胜在会上强调,要认真履职,明确定位,担当尽责,夯实基础,以改革创新精神抓好各项工作,以实干和实绩推动市场监管事业开创新局面。

  王胜强调,各县(区)、各级市场监管机构要从改革发展全局的高度出发,深刻理解综合设置市场监管机构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实干和实绩推动全市市场监管事业开创新局面。要准确把握新时代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新要求,树立新思维,顺应新形势,抓住新机遇,深刻理解加强市场监管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任务,奋发进取,担当作为。要加强对市场监管工作的组织领导,强化各项保障措施,及时研究和帮助解决市场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促进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机构)全面提升履职能力。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