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时政
周普生:打赢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彦臻 )4月1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周普生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化思想认识,突出工作重点,抓住关键环节,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一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的攻坚战、歼灭战。

  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应科出席。副市长董涛主持会议。

  周普生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任务,是今明两年“三农”工作的一项重要硬任务,中央和省委、市委高度重视,人民群众非常期盼。要切实深化认识,从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坚决把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第一硬仗”打赢打好。要按照中央和省、市的安排部署,认真实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突出关键环节,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农村垃圾污水处理,农村改厕,村容村貌提升三件事,加快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要抓责任落实、抓重点区域,抓试点示范,抓宣传发动,强化资金投入,健全督查考核机制,建立清单报表制度,以过细的措施、严实的作风,推动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取得重大突破。

  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区)一级。市委、市政府协调副秘书长,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党委分管负责同志在市上主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吴树权责任编辑:吴树权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