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涛:持续推进脱贫攻坚 全面加强项目建设 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作者: 李彬 来源: 庆阳网 发布时间: 2019-04-04 08:48:24
一键分享到:

 

    庆阳网讯(记者 李彬 )4月1日至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在环县调研督查脱贫攻坚、项目建设和春耕生产等工作。他强调,要持续推进脱贫攻坚,全面加强项目建设,扎实做好春耕生产,努力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

  朱涛先后前往洪德镇河连湾村易地扶贫搬迁示范点、耿湾乡环县真旺富民养殖专业合作社、秦团庄乡环芪康中药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环县昊乐养殖有限公司、樊家川镇慕家河村设施瓜菜种植基地和八珠乡曹塬村、木钵镇高寨村,实地调研了产业扶贫、合作社建设和春耕生产情况。朱涛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甘肃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目标,扎实开展“3+1”冲刺清零行动,全面做好义务教育、健康扶贫、住房安全、安全饮水保障,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要大力推行“331+”产业扶贫模式,培育壮大特色优势产业,提升合作社建办质量和效益,带动更多贫困户增收致富,确保贫困群众持续稳定脱贫。

  在环县西滩工业集中区、环城镇、洪德镇和木钵镇,朱涛实地查看了伟赫乳业18万吨乳制品加工厂项目、曲子路道路工程、县城南区二道沟排洪沟项目、县城北关饲养场棚户区改造项目、G341线环县(二十里沟口)至车路崾岘(甘宁界)公路项目和木钵至八珠公路县乡道路网改造工程。他强调,要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总抓手,坚持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并重,紧盯新建项目抓开工,突出续建项目赶进度,切实加强跟踪、统计和调度等工作,认真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努力形成更多有效投资,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期间,朱涛还督查了曲子镇污水处理厂建设运行情况。他强调,要全面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分类施策,加快污水处理设施建设,确保污水达标排放,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一同调研督查。

责任编辑: 吴树权
版权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庆阳网”“来源:陇东报”或带有“陇东报”“掌中庆阳”“庆阳网”讯头、LOGO、水印的所有文字、图片、摄影、视频等新闻作品以及文创产品、文艺作品,版权均为陇东报社所有。未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许可,任何机构、媒体、个人不得转载、修改、摘编或以其他方式复制、传播陇东报社版权所有的原创作品。已经陇东报社书面授权的,在转载、下载使用原创作品时,必须明确注明作品刊发媒体、作者、时间等完整信息来源。否则,陇东报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