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华池
华池县劳务输转年均创收近7亿元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庆阳网讯(通讯员 徐菁)近日,华池县举行了外出务工人员赴陕西天成石油科技有限公司就业欢送仪式,标志着该县2019年劳务输转、劳务扶贫工作正式拉开帷幕。预计全年可输转外出务工人员达4万多人。

  今年华池县及早筹划,为新一年劳务输转做好服务,县人社部门积极协调对接,与陕西天成石油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劳务合作协议,开发适合该县劳动力就业岗位300个,此次共招聘务工人员32名。这次活动是继举办2019年“春风行动”暨天津市北辰区对口帮扶华池县招聘会之后,又一次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践行“劳务输转一人,脱贫致富一家”的具体实践。

  此外,华池县还主动与天津、西安、成都、北京等地用工企业对接,充分利用网络、电视、微信等媒体平台,发布用工信息,动员农村富余劳动力外出务工,促进全县贫困劳动力实现充分就业。

  近年来,华池县把劳务经济作为增加收入、精准脱贫的重要支柱产业来抓,积极拓展劳务市场,创建劳务基地,开展技能培训、打造劳务品牌,加大组织化输转力度,年均输转劳动力4万人、劳务创收近7亿元。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