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正宁
正宁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3日,正宁县召开2019年第一季度社会治安形势分析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八次会议。副市长、县委书记吴丽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兴峰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齐雪柏,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新锋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有关重要批示精神,齐雪柏、郑新锋分别就扫黑除恶、政法维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法院、检察院、应急管理局等部门负责人就部门工作开展情况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当前社会治安新形势,统筹做好政法工作,为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预知预防,加强应急处突队伍建设及公安信息化建设应用,完善落实协调联动机制,织密社会防控网络,切实提高防控能力。要抓常治长效,坚持依法依规,严格落实从严治警要求,全面提高社会治理水平。要健全督查问效长效机制,严格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工作责任制,常态化开展督促检查,确保社会治安稳定各项任务全面有效落实。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