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陇东报数字报

  • 掌中庆阳客户端

首页 > 县区  > 合水
解平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4月4日,十五届县委常委会第58次会议在县统办楼8楼会议室召开。

  县委书记解平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沈文祥,县委副书记陈会发、王万金,县委常委慕杰、曹育铮、安冠卿、何维莉、王立三、戴斌、赵海光出席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克勤、县政协主席余金太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暨老干部工作会议等两个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全市宣传思想工作、政法工作及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研究了我县贯彻意见。

  会议审定了《合水县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2019年全县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全县政法工作要点》;《关于加强合水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会乱象整治工作意见》;《关于兑现2018年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举报奖励金的意见》;《全县统战工作要点》;《合水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会议听取了县委工作分工和县委工作会议筹备方案。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编辑:姜大捷责任编辑:姜大捷
相关稿件